今年,對很多粉絲來說,肯定是心碎的一年,吳尊結婚了,連小孩都冒出兩個,最受歡迎的四爺,馮紹峰和吳奇隆,無預警公開戀情,王力宏也突然趕進度,公開女友和宣布結婚兩天內完成,很多的吳太太、馮太太、王太太們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事實。

 

痴情帥男 違逆天性

 

他們都是女性心中的偶像,帥氣的外型和結實的身材,讓觀眾們目不轉睛,最重要的是,在戲裡他們都被打造成浪漫多金、感情專一的痴情男子,一旦愛上女主角,海枯石爛、至死不渝,那有女人不愛啊!

這就是戲劇萬宗不敗,千遍一律的老梗,卻一直能吸引廣大女性的青睞,男偶像明星的高人氣,也因戲堆積而來,經紀公司只有努力幫藝人維護完美情聖的形象,但是,他們是人,正常的男人,怎麼會不想交女朋友,怎麼會沒有結婚生子的渴望?

生理學及兩性專家魏兆玟老師告訴趙姐,一個正常健康的男人,每5~26分鐘,也就是平均15分鐘,腦子裡自然會想到「嘿咻」有關的念頭。魏兆玟老師還說,喜新厭舊,追求新鮮感和刺激,同樣是男人重要的生物特質,這是一種雄()性的遺傳,目的是為了繁衍後代。

可以想見這些男偶像為了當大眾情人,ㄍㄧㄥ了這麼久,不談戀愛、不結婚,還被人猜是GAY,更不用說他們劇中扮演的純情男,完全無視其他美女,從一而終,根本違反人性!!

 有錢人養成術-511  

台股雖悶 勝高收債

 

反人性,不但是當偶像最苦的事,也是投資上最難的事,當恐懼時要貪婪,當貪婪時要恐懼,逆市場而為,原本是股神才做得到,如果你能克服人性弱點,投資勝率過半。

今年快過去了,一整年的台股有夠悶,成交量無法突破,投資人鍾情境外基金,台股基金沒人愛,但指數從今年初7700點的水位,至12月站上8400點,如果投資ETF(指數股票型基金),報酬近1成,若投資績效前1/3的台股一般型基金,報酬逾兩成,比任何一檔高收債及新興市場債基金還要好,結果大家不要玩的市場,硬是漲給你看。

新舊年的交接,投資人不妨思考還有沒有被人棄守的市場,有沒有泡在冷水裡的產業?水溫慢慢升高的過程中,還沒有引起多數人追逐時,你都有機會。

想想你的偶像為了演藝前途,反人性操作,忍人所不能忍,當大家的男神,那麼你為了錢途,是不是也能逆勢操作,當你自己的股神!?

 

資料整理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