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王力宏與認養寮國孩童計畫的寮國小孩共進晚餐,在享用晚餐後,被媒體拍到回到位在光復南路上號稱6000萬起跳的豪宅,也令外界猜測該棟豪宅是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結婚新房!

 

結婚近兩個月的王力宏,在前幾天進出光復南路上的豪宅而被媒體猜測是否又為新婚買了一棟新房。(圖/好房資料中心)

 有錢人養成術-605  

 

其實在過去王力宏也曾砸重金,以四千千百多萬元買下台北新房給媽媽與外婆,為的就是要讓他們住得更舒適。而如今,剛成家的他,前陣子也被指出花五千萬在忠孝東路二段買下一棟豪宅「國庭」,家中的裝潢簡單,還被網友調侃「家徒四壁」。但雖如此,有房仲就指出,該區域房價已喊出買坪百萬的行情!

 

近日蘋果日報更直擊,前幾天與寮國小朋友共進晚餐後的王力宏搭上保母車,來到光復南路上的豪宅,下車進屋後,許久未見離開,讓外界不停揣測該屋是否為王力宏新婚後又購入的結婚新房。

 

該豪宅據說在2012年完工,有6083120166四種坪數,是三房兩廳兩衛浴的格局,走大空間路線,相較於王力宏舊居「國庭」坪數較大。經外界推測,在結婚後兩個月來,為自己與太太購入結婚新房的可能性相當大。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