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和女星孟耿如戀愛ing,儘管兩人年紀相差19歲,但現年42歲的他,即使再想婚、生小孩,卻還是把自己的寵物狗擺第一,直言50歲再生子也沒在怕。反觀房事,他也一樣戰戰兢兢,他說,買房學問太多,寧願在家當個布置狂,成就感還比較大一些。

 

黃子佼先前接受《好房雜誌》專訪時表示,過去尋找工作室地點,都執著在東區地段,但近年來東區租金貴得嚇人,光是八坪空間就要五、六萬元,後來透過臉書發文,有人私訊給他物件,才找到空間與需求都符合的地點。

 

雖然工作室來得很偶然,就連自住的房子,也是無心插柳的結果。黃子佼向來保護住所,極少在媒體前曝光,談到買房經驗,他說,隨著年紀增長,讓他開始有定下來的感覺,才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房子,而第一間房則買在台北市信義區,後來因為想要打通上下樓層,卻因違反建築法作罷,轉手後才又買到現在住的房子。

 有錢人養成術-606  

如今他經常往返兩岸主持節目,加上出道十多年,照理來說累積了不少財富。但談起置產,他表示,自己不喜歡買房、炒房的過程,因為在錢滾錢的過程中,有人賺就會有人受傷,反而是靠勞務賺錢對他而言,反而比較實在。

 

因此在考量自住的情況下,他買房地點選在內湖,就是看中其生活便利性,加上他收藏品眾多,搬家是一件麻煩事,因此一旦他決定了買屋地點,就不會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