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要當6月新娘了!演藝圈婚訊不斷,這次是童顏女神徐若瑄宣布已經與新加坡商人李云峰訂婚,婚期定在今年的6月,另一半身家不凡,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的主席,香港媒體報導李云峰身家1.5億港幣,而徐若瑄本身闖蕩演藝圈多年,身家自然也不少,對房地產投資也很有眼光,婚前就發下豪語想當演藝圈的「房產大亨」。

 

徐若瑄6年前在中山區買下兩戶知名豪宅「圓頂世紀館」,外傳已將其中一戶脫手獲利至少4成,房仲預估進帳至少2千萬。「圓頂世紀館」2006年喊出總銷量40億元的大型建案,每坪開價60-65萬元,短短3個月賣出8成。

 

從「實價登錄」資料發現,目前圓頂世紀館周邊中古屋,近一年來的成交紀錄每坪仍有80萬至90萬行情,市場盛傳徐若瑄已賣掉其中一戶給元祖食品媳婦安晨妤,估計獲利至少有2千萬元以上。房仲業者認為,「圓頂」雖然落成啟用超過七年,但因附近正在興建捷運南京線,未來應該還有一波漲勢。

 有錢人養成術-618  

徐若瑄曾在媒體說,小時候常搬家,光是小學期間就搬過30幾次,實在是搬怕了,有能力賺錢之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房子」讓自己和家人有個安定的家,還曾發下豪語要當房產大亨,事業有成的她果然完成心願,今年還要把自己嫁出去,感情也有了個安定的避風港,媒體報導婚後她將定居新加坡。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