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去年9月傳出喜訊,情定身價百億富商紀曉波。雙喜臨門的她,預產期就在這個月中旬,不過卻有媒體爆料紀曉波帶別的女星同遊澳洲的誹聞,被吳佩慈痛斥為無稽之談。另一半身價不凡,吳佩慈其實受父母影響,自己也有一套理財觀,偏好投資基金,至於房地產,吳佩慈認為,台灣的房價高的離譜,除非是要自住,否則寧可到對岸置產。

 

吳佩慈16歲就開始拍廣告,不過當時年紀小,賺來的錢就當零用錢不知不覺中就花掉了,近年開始意識到應該適當理財,才能實現提早退休。因此她開始從理財雜誌、電視節目,收集投資理財資訊,並將收入的34成用於投資。

 

吳佩慈偏好投資基金、對於股票也躍躍欲試,而且股票的選擇「全聽自己的」,從自己喜歡和信賴的品牌下手;至於房地產,她認為台灣房價「高的太離譜了」不值得投資,除非是要自住,不然她寧可選擇在投資北京房產,雖然很多人擔心大陸房市泡沫化,但她卻看好北京房地產長期的發展,而且要買房買樓,就要選在交通四通八達的地方。

有錢人養成術-620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