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為S.H.E唯一「黃金單身女郎」的Hebe,日前陪媽媽到知名咖啡廳度過優閒下午,並自拍素顏照上傳臉書,零瑕疵臉蛋讓網友直呼女神降臨新竹!其實,孝順的Hebe為了將住在新竹的爸媽接到台北同住,前幾年還砸下逾1億元買下信義區豪宅,貴為女神的女兒可說是貼心至極!

 

Hebe田馥甄有冰山美人稱號,不少人認為她總是予人一些距離感,但私底下的Hebe相當可愛又愛家,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了全家賞櫻、以及陪媽媽搭乘新竹電動公車的照片,不忘呼籲粉絲節能減碳愛地球,更自PO下午陪媽媽喝咖啡的生活照,仔細一看,拿掉大墨鏡的Hebe全素顏入鏡,毫無瑕疵的精緻臉蛋讓網友直呼是「演藝圈最正素顏女神!」甚至還有網友建議她「以後工作都素顏好了!」

 

愛家又孝順的Hebe為了將新竹的爸媽接到台北同住、能夠就近照顧兩老,2010年還砸逾1億元買下信義區百坪豪宅,貼心的Hebe認為,住在信義區很方便,且在自家就能夠遠望深坑山林,非常舒適!而現在看來,Hebe是買對了!這棟豪宅不只景色佳、地段好,現在更因捷運信義線通車,想必是增值了不少,在未來也仍具潛力。

 有錢人養成術-636  

其實,Hebe犀利的置產眼光早在多年前就表露無遺,2007Hebe3000萬元買下松江路含車位、共70坪的中古屋建案「永富邑」,當時每坪60萬的價格讓不少人大嘆貴得嚇人。幾年後,由於蘆洲、新莊捷運通車,帶動行天宮周邊房價上漲,房仲業也盛傳Hebe3年前已經賣出這間房產,當時她開價5500萬,算一算應至少賺進了2500萬元,證明了女神Hebe投資眼光確實獨到!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