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包租公可以享受「錢滾錢」的生活令人稱羨,不過一開始要買下房產可是相當不容易,而等到好不容易存到錢時,買房的地點、交通、商圈、捷運等四大關鍵可是通通不能忽略,租金投報率高不高就看這一選!

 

買房不容易,許多年輕人都要靠著省吃儉用才好不容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但據東森新聞報導,有位29歲「包租公」顏博志年紀輕輕就擁有四間房產,每個月光是收租就有6萬元的進帳!原來,靠著從小到大壓歲錢、大學時期打工的儲蓄,100萬元的存款再加上家人的贊助,顏博志最初買下位於中山區總價250萬元的套房,接著變身包租公「以錢滾錢」、「以小博大」,挑選六都行情較好的地段投資置產。

 

顏博志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說,買房一定要看重捷運、商圈、交通、地點這四大要素,缺一不可,且應放眼中南部,租金投報率較高!雖然許多網友都認為,只存了100萬就買下中山區套房,可見家人贊助了150萬,買房「靠很大」,是否真以自己的理財方法賺錢仍有疑慮,但這位年輕包租公分享的買房四重點,卻也讓人不得不否認的確是讓房產增值的重要關鍵。

social-investment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