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內籃壇的一件大事,當屬「台灣飛人」正式降落。SBL璞園隊球星陳信安正式退休,即將褪下球衣的他在場中央承諾會繼續為台灣籃球加油,感動全場球迷。年過30的陳信安已是個愛家的好爸爸,除了為家人買保險外,幾年前在新店買的房子也已增值,打算再買下其他房產投資。

 

被喻為台灣飛人的陳信安,是台灣籃球史上的靈魂人物,但去年卻在一片嘆息聲中發表退休聲明:「籃球生涯經歷過了許多的考驗,而這一次卻是要學會放下。」透露34歲的他對球場還有期待,可惜膝蓋卻不允許他繼續展翅。陳信安於超級籃球聯賽(SBL)第11季季後賽首戰賽後,參加璞園建築隊為他準備的引退儀式、宣告正式高掛球衣。

 

引退致詞中,陳信安用自己一路以來的「籃球夢」向大家告別:「我小時候曾經做過一個夢,我想成為最好的籃球選手…我要讓大家知道,台灣人能打進NBA…夢想告訴我,是否圓夢不是重點,逐夢的過程才是夢想的價值…」他紅著眼眶承諾,今後仍會一同為台灣籃壇加油,惹哭場邊球迷。

 有錢人養成術-654  

2008年奉女成婚的陳信安,如今已是兩個女兒的好爸爸、顧家的好老公,據蘋果日報報導,陳信安表示,雖然許多朋友投資基金、股票,但他的理財規劃很簡單,就是「基本保險、買房投資」。除了為家人買好保險作為保障,平常也將薪水一點一點存起來以外,他說,幾年前在新店裕隆城附近買的房子目前也已增值,希望未來還能再買下房產!顯現從今日起正式收起翅膀的台灣飛人,愛家之情實在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