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謝金燕的當紅歌曲「姐姐」竟然與房市大有關係!知名房地產專欄作家紅色子房,就把歌詞當中「卡」這個字區分為「卡好」與「卡住」,放在一般人買房的訣竅裡面,像是身上的錢全數都凍結在不動產裡,就會悲慘的「卡住」,但是不論是換屋還是首購,「卡好」區位絕對會讓房子的價值不跌反升。

 

說到藝人謝金燕的成名曲「姐姐」,其實歌詞當中的「卡卡的咚吱咚吱」,也是買房投資的一個正確觀念!房地產專欄作家紅色子房就把這句話給了一個新解,買房千萬不要「卡卡的咚吱咚吱」,就是別「卡卡得凍資凍資」,因為一旦身上的錢都卡在不動產當中,別說是生活品質下降,一旦房屋價值不如預期、房貸利率升息、無法持續繳交房貸....,這個時候這間房子恐怕不是未來的夢而是惡夢。

 

但是同樣卡這字,如果是「卡好」那整個就不一樣!像是紅色子房認為,對於買房自用來說,只要卡一個「只要出現在市場上,就馬上有人想接手」的絕佳位置,不管是學區房、金店面還是精華區,不管是自己開店還是出租,只要價格不要太離譜,別說以後轉手成交的機會大增,就算自住也不怕房價滑落。

Picture11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