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被套牢了!43歲的他與28歲的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交往半年,現在傳出女方已懷孕3個月,婚期就訂在5月。男方先前曾負責元大建設事業,對於夢想中的房屋想像,他說,自己回家往往都很累了,洗澡後就會想要睡覺,所以最常使用的空間就一定要大才舒服。

 

根據最新出刊的「周刊王」報導,指出有人爆料其實早在2月中旬,馬維辰酒醉突然闖進攝影棚向林家琪求婚,後來也因為此事,女方覺得尷尬,而火速申請暫離主播台。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在更傳出女方懷孕三個月,婚期就訂在525日。對此林家琪透過友人否認懷孕消息,但未否認婚期。

 

而身價兩百億的馬維辰,過去曾掌元大建設事業,在2003年國內房地產市場回春時,他以高價標下國有地,為市場敲下一記警鐘,當時他每天早上七點半進公司,晚上七點下班,有時凌晨五點就從台北趕到新竹看工地,再趕回台北九點上班,當時他在短時間內就為元大建設賺進一個資本額,跌破同業眼鏡。

 

如今他即將告別黃金單身漢生活,先前他曾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最愛的居家風格,他說,房子空間配色要簡潔,並且還要有舒適的大臥室和大浴室,「因為回到家都很累,洗澡後就睡覺,所以經常使用的空間要又大又舒服。」

有錢人養成術-712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