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熊海靈傳出被親民黨徵召,將參選2014年台北市議員,藝人轉戰政壇的還有余天弟弟余帝將以國民黨籍參選新竹市議員。

 

熊海靈的家在台北市安和路,是個30年的老公寓,權狀40坪,實際坪數36坪,9年前低於市價買進,花了三百萬裝潢,現在增值兩倍。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裡面卻別有洞天。

 

玉體橫陳,皮膚細膩,白皙的熊海靈坐在大紅椅上,非常性感。

 

客廳金光閃閃,走的是混搭風,駝色的美式皮沙發,紅色歐式懶人椅,粉紅色貴妃椅,很有老上海十里洋場的FU,沙發右邊有一大串像聖誕燈的燈組,左邊則是紅得發亮的檯燈,上方還有3大顆崁燈,總之就是一整個閃亮,「把錢花在房產,比任何投資都值得。」

 

「投資房產至少看得到『錢』,不像投資股票或副業,遙遙無期。只要選對地點,根本不用擔心賠錢的問題。」這位演藝界最有名的「美魔女」說,一定要選好的地點,但不一定要買新房,新房公設比太高了。熊海靈投資房產,手上會維持兩間房,一間自住,一間找對的時機賣掉,或者先出租,再等時機脫手。

 

過去她曾買預售屋吃虧,一朝被蛇咬,絕對不買預售案,「預售屋的廣告一定很漂亮,很難察覺瑕疵,除非所有細節盯緊,才不會當冤大頭。」熊海靈說,她始終不考慮預售屋,也不買10年以下的房子,「堅持選好地點,不差的老大廈、老公寓,只要選對了,一樣能致富。」

 

至於設計風格,復古似乎挺受她青睞,「這個仿古的茶几,在古代根本就是一個藏寶箱,古代的書法家可以把他的畫還有宣紙放在這裡。」熊海靈說,這個茶几,當初是從美國搬回來的,已經有20年的歷史,保養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有點歷史的東西。」另外,復古式電話,名牌手錶都是她從國外搬回來的戰利品。

 

熊海靈是獨居,所以打掉其中一個隔間,原本客廳跟廚房的牆沒了,當場升級成開放式廚房。「沒特別請設計師,一切都是出於自己的構想,牆上這個像喇叭花的燈,是我特別去挑的,還有天花板掛的水晶燈,也是去古董店挖到的寶。」

 

她家的另一半空間是臥室、書房兼更衣間,「我一個人住,常常在房裡摸東摸西,絕對是家的重點﹗」主臥室給人第一個感覺是素雅明亮,十幾坪大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大量使用原木廚櫃,復古卻又不失時尚,有意思的是床的位置很高,原來加上床架和兩個床墊,一共三層,「不要離地面太近我才有安全感。」

 

熊海靈連床都要這麼講究,捨棄了床頭櫃,她在床頭上方做了層板,上面放了不少年輕時的回憶,自戀的她,包括客廳,還有櫥櫃、臥室牆上上,放了不少自己美美的照片。十幾坪大的空間,一半擺床算臥室,另一半則規畫成書房跟化妝間,全都是她自己的idea,至於浴室也很棒,媲美五星級飯店呢。

有錢人養成術-749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