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有土斯有財,老一代的觀念總是認為,只要買下房子就是擁有財富的保證。但有網友卻認為,「中國人就是要買房」的觀念根本大錯特錯,因為美國人也喜歡買房,所以才引發次貸風暴,日本也因為炒房陷入了長達20年的泡沫化,不只中國人,全世界的投資客都愛炒房,所以別再迷信「中國人就是要買房」的謊言了。

 

化名為房市先知的網友,在《We Talk》論壇揭露投資客的5大謊言,其中之一就包含了投資客為了出場獲利,常常會和買方灌輸「中國人的觀念就是要買房,所以跟歐美國家不一樣,不會出現像歐美股市般的大跌」。該網友認為,這種話術實在令人笑掉大牙,因為有誰能證明全世界只有中國人喜歡買房?美國人也愛買房,就連那些打零工的也想買房,否則怎麼會引發次貸風暴?

 

除了美國以外,該網友指出全世界資本主義的國家,都有房產投機的熱潮,像是20年前的東京地價被炒高後,日本房市則陷入了長達20年的大空頭,並非投資客說的那樣,好像只有中國人特愛買房,而是全世界的投資客都愛炒房,且泡破化一旦發生,從來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別再迷信中國人特愛買房的謊言了。

 有錢人養成術-723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