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林葦茹,除了走秀代言,其實也很擅長投資理財,因為眼光精準選中個股,讓她現在大賺現金股利,不只股市,還有投資房產就專挑市中心的房子買,之前轉手賣讓她賺了500萬,而她看準最近房價比較穩定,還打算年底繼續購屋置產。

 

批上嫁紗走秀,凱渥名模林葦茹今年年初才宣布單身,卻直說好想嫁,除了代言吸金,擅長理財的她,買房子、挑股票一樣精,讓她荷包滿滿。

 

林葦茹說:「我會買比較,就是財報或是公司發展都是非常穩定的,然後配股配息很重要,因為最近除權了,像我就有配到很多現金股利。」

 

看準個股行情,大賺股利股息,不止投資股票市場,林葦茹早在5年前逢低在大安區買下第一棟房子,接著又入手信義區豪宅,轉手賣讓她賺了500萬。

 

林葦茹分享看法:「房市最近還不錯,因為沒有再升了,我覺得年底或是明年初,如果有頭期款的存款,可以考慮購屋,因為我覺得台北的房價還是可以再投資,未來還是有機會上漲。」

 

看好市中心的蛋黃區,林葦茹備好頭期款,趁著房價穩定,打算繼續投資房產,有生意頭腦,不只贏得理財名模的稱號,也讓她狠賺業外收入。

30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