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趁著房價冷去殺價買房嗎?可要注意買到「假爽屋」!因為目前看到的議價空間拉大,有可能是建商開價拉高,再讓民眾殺價,讓民眾覺得的確殺很大的「假象」,實際上底價還是沒變,其實買東西砍價是人們的正常心理,更何況是買房子這種大事,要如何達到最高境界砍到你情我願的價格?專家說有幾招硬功夫可以學學看。

 

功夫一:無聲無色

 

這雖然是小說倚天屠龍記中,崑崙派劍法的絕招,不過這招主要在於不要表露對房子的好感,這樣房東或屋主就摸不清你的意圖,最好漫不經心的態度搭配要買房的口吻,當屋主主動電話聯繫,那就表示這招成功了。

 

功夫二:雙手互搏

 

這是射鵰英雄傳中老頑童周伯通被困桃花島時,窮極無聊自創的遊戲,用在看屋上面,讓房東知道你也看過其他的房子,讓相互不認識的兩個房東互砍價格,這樣可能有機會買到好的價格。

 

功夫三:七傷拳

 

這招號稱是崆峒派鎮山絕學,先傷己後傷人的一路拳法,放在買屋上面就是猛挑毛病,即使是你再喜歡,先挑個不滿意的地方,這是砍價硬功夫最重要的一步,往往通過這步,可以將價格砍到合適的價位。

 03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