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藝人2moro當中的哥哥郭彥均,在節目上總是不計形象搞笑作效果,不過其實他投資理財很有一套。年紀輕輕33歲,就已經在新店安坑擁有3間房子,他說從小因為雙胞胎的緣故,總是和弟弟住在一起,因此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要有自己的房子。所以就算曾經為了買屋三餐只能吃泡麵,他還是覺得很值得。

 

一身運動打扮,藝人郭彥均這回誓言要在1個月內練出6塊肌,恢復健美身材。不過現場才嘗試幾個基本動作,瞧郭彥均身體抖到不行,這健身計畫真能達成嗎?藝人郭彥均:「很痛苦啊,因為我很愛喝奶茶。我是土象星座,心情很容易不好,喝奶茶心情就會很好。」

 

談起運動、瘦身,郭彥均不太在行,但要說到買房子他可是內行人。郭彥均:「我買的這幾間房子都是我很喜歡的,我覺得買房子跟討老婆很像,你一定要找你喜歡的,你要看得到它的優點,人家才看得到它的優點。不能用投資客的方式去看,因為用投資客的方式去看的話,就只有看到錢而已。」

 

今年才33歲,郭彥均已經在新北市安坑擁有三間房產。首購在27歲,花380萬買下22坪小宅,目前已經增值到600萬。

 

第二間房子,也是郭彥均現在住的地方,4年前花800萬買進32廳,現在增值將近5成。

 

而最近一次出手則是在去年,砸近2000萬買下安坑預售屋,預估最快2年後就能完工。

 242  

郭彥均:「喜歡安坑,因為便宜啊。那個地方因為現在有中安大橋、二高,我們要來這個健身房,或是要去內湖都很近。我買完第一間房子之後身上只剩574塊,然後那時候家裡也沒電視機、沒有沙發、沒有餐桌、沒有冰箱,都是我的鄰居刷卡借我買的。」郭彥均買房哲學就是先求有,再求好。不怕年輕吃苦,就是要晉升有殼一族。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