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劇女王陳庭妮不僅演技吸睛,理財也很有一套,看準近來日幣跌破6年新低,他把收入的一部分換成日幣作為儲蓄,未來希望能在民生社區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只是目前房價還在高點,他大嘆,想買房還得更努力一點。

 

陳庭妮從模特兒成功轉型成偶像劇女王,演出的戲劇都大受歡迎,人氣更是扶搖直上,不只會演戲,對於理財也相當有自己的想法。陳庭妮經媒體訪問表示,最近看到日幣貶值趨勢,也一起加入換日幣熱潮。等於就是把錢換成平常不能使用的幣值,無形之中看到自己戶頭裡的存款變少,也比較不敢換花錢。認為儲蓄應該是要多元化同時進行的陳庭妮,手上還有6年期每個月定期定額的儲蓄型保單,她計畫保單期滿後,存下來的錢就可以準備結婚了。

 

陳庭妮也曾經計畫在信義區置產,不過他在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現在把目標轉向民生社區,也持續在尋覓心中的理想小窩,但當地老公寓每坪上看68萬元,讓她下不了手。為了拚買房,陳庭妮私底下像個小資女,不買名車,外出都只靠捷運,每個月最大的開銷就是交通費5000元,也曾經為了省錢,花了2個小時從台北車站走到信義區,終極目標就是為了存錢買房。

260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