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0歲的藝人黃嘉千,螢光幕前詼諧有趣也有傻大姊的形象,不過,其實私底下她對買房理財很有一套,位在南港的第一間房因換屋需求轉手後,獲利超過一倍。她透漏買房首重地段,如果精華地段的區域買不起,跟著速食店買就對了,畢竟人潮就是錢潮,他也建議,想存錢買房的人少用信用卡,不要花看不到的錢,讓自己花錢「有感覺」就懂得省錢。

 

黃嘉千在2006年結婚時以每坪27萬元買下約60坪,加上車位近2千萬位在南港的房屋,在各項利多因素影響下,現在每坪已上看至60萬元,奇摩房地產報導,黃嘉千表示,因為想換屋,所以在2011年賣出,獲利超過一倍以上。而也因為老公是加拿大籍,黃嘉千也開始在加拿大置產,目前魁北克、溫哥華都有房子,甚至因為看好馬來西亞房市,黃嘉千也在雙子星塔附近買下一間房和一間店面,除了買房黃嘉千也買地,2000年在宜蘭買下50多坪正對海灘的地,打算先養地等漲了再賣。

 

投資有成的黃嘉千經三立財經台訪問表示自己挑房子其實有撇步,就是沿著捷運運站、速食店、銀行去找,甚至速食店房邊的房子都可以下手,因為速食店本身其實最大的獲利也是房地產,加上他們一定會選擇有人潮的地方,正所謂人潮就是錢潮。他也說,他自己比較少使用信用卡,因為不是真的有看到錢,所以當下在花的時候不會有感覺,而當自己賺3萬的時候,一定要要求自己一定要存到1萬,並且靠著記帳存錢、以房換房,才有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財富。

267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