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39歲的不老童顏女星蔡燦得,不僅對自己的身體保養意志力超堅決,就連存錢也不例外,自謙不懂股票和基金的他,覺得買房也是一種存錢的方式,所以在很早以前他就堅持每個月的收入至少都要存超過一半,這樣的堅持也讓他在幾年前成功為家人買下一間50坪大的華廈,他也透露,如果還有能力在台北市買房,最想住的就是民生社區。

 

藝人蔡燦得經三立財經台分享自己的理財秘訣,他表示,每個月收入幾乎都要存一半,因為他認為藝人的工作比較不穩定,很難去預測未來是什麼,所以現在有能力能多存就多存。且多年來,蔡燦得賺的錢都交由爸媽保管,10年前就委由爸爸買下位在中和的一間50坪華夏,當時買入價格約每坪30萬元,但現在的周邊行情因有環狀捷運線通過,漲幅已超過3成。

 

不過,蔡燦得因為不想依賴家裡,選擇自己在台北市租房子,他租屋的考量是離工作地點越近越好,不僅能省下交通費,還可以靠走路省下健身費,一舉多得。蔡燦德也表示,自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同一個地方他沒有辦法住太久,大概2年就想換一個住所,所以對他來說租房子相當適合。不過他也說,現在北市房價高漲,如果自己還有能力存錢買房,他最想住在民生社區。

268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