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哪個藝人吸金功力最驚人?2014年歌手年收入排行榜出爐,曾經拿下年收入四連霸冠軍的周杰倫今年再度以6.4億元勇奪第一名寶座,而蔡依林以6.2億元緊追在後。雙J亦敵亦友,事業纏鬥7年,兩人共吸金近82.4億元,大勝其他異藝人,不僅本業、愛情都得意,連投資房產也很成功。

 

剛出新專輯的周杰倫,近來喜事不斷,除了下個月即將與小他14歲的模特兒昆凌結婚外,又接拍了好萊塢電影,加上廣告、商演、告人演唱會的收入等等,以6.4億元的收入勇奪今年歌手收入排行榜冠軍。另外,同樣也出新專輯的蔡依林,工作滿檔,今年也以6.2億元拿下歌手收入第2名。

 

J兩人不僅事業收入驚人,投資房產的獲利更是不容小覷。好房網曾報導,喜歡投資房產的周杰倫,外傳連在美國洛杉磯都有置產,去(2013)年還砸下2億元以母親葉惠美的名義買下北市仁愛路四段的豪宅「仁愛尚華」,至今投資房地產市值超過9億元,天王出手無人能及。

 

而蔡依林買房也超級阿莎力,砸錢買豪宅毫不手軟,感覺對了就出手,上億元的豪宅看屋一次就成交。先前出席活動時蔡依林表示,賺來的錢多數都用來買房產,其中也談到周杰倫砸下7千萬買跑車一事,她說,7千萬的車她買不下手,不過她若有7千萬她會選擇買房,現任男友錦榮也傳出想在台灣置產。雖然天后買房不手軟但在其他地方花錢卻變成「伸手牌」,要用錢時才會跟父母拿,若每月開銷超過五萬元,還會被父母追問錢花哪去了。

279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