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的演員柯佳嬿,一如他在劇中所詮釋的小資女,為了存錢買房,日常生活中一切從儉,不僅省水,也堅持不辦信用卡,並且控制每個月花費不超過1萬元,積極記帳管理支出。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柯佳嬿前幾日出席珍惜水資源活動,談起自己省水的心得。他說,刷牙洗臉的時候,水龍頭不要一直開著,要等到真正要沖洗時再開,或拿洗米水去澆花。他告訴大家,要從小地方開始累積,也能夠累積財富。

 

柯佳嬿不僅省水有一套,對於理財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他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自己比較沒有理財的概念,通常都是把錢存起來或是交給嬤嬤。為了早日成為有殼一族,他告訴自己,一個月內的花費盡量控制在1萬元內,並且每天記帳,還不辦信用卡。記帳後才知道,自己每月最大的開銷是搭捷運。

 

他表示,目前還在存頭期款的階段,希望能在2015年買房,讓媽媽有一個更好的環境。

295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