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近來也趕搭結婚潮,與車手男友林帛亨預計明年8月步入禮堂,雖然男友身價不斐,但馮媛甄的理財實力也不容小覷,而她的理財之道就是投資房地產,靠著超甜美的聲音與笑容與屋主殺價,出道12年共經手3間房子,讓她大賺800萬,她也透露,除了懂得跟屋主「溝通」外,更要堅持低買高賣,房價漲就一定要脫手的原則。

 

馮媛甄經三立新聞訪問表示,房子是實體的東西,投資起來畢竟自己看得到,也比較安心,且買來自住也可以省房租,一舉多得。而馮媛甄第一次出手在5年前,那時候正逢房價低點,她相中位在內湖成功路上的預售屋「太子精華」,總坪數29.8坪,當時單坪45萬元,加上停車位,總價花了將近1500萬元,後來還砸下180萬元的裝潢費。依房仲網站資料,今(2014)4月一戶成交價格單坪已站上75萬元,因考量交通問題,馮媛甄轉手賣出獲利300萬元。

 

後來轉戰到延吉街的中古屋電梯大樓,以2200萬元買下,但看到價錢好就已2600萬元脫手,又賺了400萬元,第三間房往南部高雄楠梓區涉獵,以約180萬元買下20坪的預售屋,後來高雄房價跟著漲,馮媛甄又以小傳120萬元出場。這樣算下來,出道12年,經手三間房子,一共為他賺進800萬元。她也在報導中分享她的買房撇步,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就要努力釋出善意,讓房東看見誠意。嘴巴軟、聲音甜也就成為馮媛甄與房東「溝通」的方式。她更秉持著「低買高賣,房價漲就一定要脫手」的原則,讓她就算嫁為人妻,荷包也滿滿。

 

另外,孝順的馮媛甄其實是嘉義人,從小和父母住在嘉義阿里山的山腳下,在接受好房網訪問時她笑說:「別人家的小孩是抱著洋娃娃,我則是跟著父親下田去種稻,因為家裡的房子是租的,讓她很渴望能擁有自己的房子。」如今不但在台北有了自己的窩,也為家人在嘉義、台南買了房子,馮媛甄算是圓了她的買房夢。

305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