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小美眉心情沮喪的跟趙姐說,「117日是我人生最糟的一天!」117日,發生什麼大事?「周杰倫跟昆凌結婚了!!」小美眉苦著臉。難怪,少女們迷戀祟拜,視為自己男友老公的天王偶像結婚,新娘不是我,的確讓很多「周太太們」心碎了。

 

周杰倫,多才多藝,長的酷帥,除了討厭狗仔之外,對粉絲親切,愛集名車,坐擁豪宅,累積的財富可觀,趙姐跟朋友開玩笑說,如果是我女兒,遇上像周杰倫這樣的對象,20歲也讓她嫁了。

問題來了,怎樣才能嫁給那些高富帥?趙姐身邊不只一位小妹妹問過我這樣的問題?甚至有知名雜誌資深記者寫了數年的「如何變成有錢人」專題,現在想改方向─-「如何嫁給有錢人」、「如何教女兒嫁給有錢人」,一定會大賣吧?!

鄰家女孩變身7秘訣

 

依我過去擔任財經記者多年的觀察,以及近年接觸娛樂圈心得,毫無背景的鄰家女孩想要接嫁給有錢人,統計出以下幾個管道:

1、想辦法變美一點:外表是吸引異性的重要因素,何況男人是視覺動物,想讓有錢男人多看妳一眼,漂亮總是佔點便宜。

2、想辦法融入有錢人生活圈:常出入富二代常去聚會的場所,學習有錢公子哥的喜好,像玩車、高爾夫、葡萄酒等。

3、想辦法當主播:電視主播時常能專訪到各大企業的少東及名人,又常上影劇版,知名度大增,有錢人很難不注意妳。

4、想辦法或進娛樂媒體圈工作:即使在幕後工作,像宣傳、經紀或採訪記者,合作夥伴可能就是明星帥哥,近水樓台更容易日久生情。

花錢全方位投資自己

 373  

5、想辦法當「藝」人:所謂的「藝」,不只是成為明星、名模,擁有音樂家、畫家、舞蹈家等精湛才「藝」,也會吸引有錢人。

6、想辦法應徵大公司秘書:女秘書是公認最接近有錢人的職業之一。

7、想辦法進有錢人愛念的學校:像貴族私校、常春藤美國名校等,校友不乏是明星及集團之後,相互介紹認識,有錢人最無戒心。

看來,立定志向嫁給有錢人,一定要做足功課,沒辦法天生麗質,得靠醫美打造成人工美女;想當財經記者、主播、女秘書,學歷不能太差,並具備語文能力;想要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從小要栽培訓練。

這勢必花費相當時間和金錢,從升學、語文、才藝、整形等全方位投資自己,或投資你的女兒。但既能夠透過認真學習,朝自己的興趣與專長發展,在各職場上有所表現,獨當一面,還需要非嫁給有錢人不可嗎?

 

資料整理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