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超過20年、綽號凍齡美女的女星李維維,曾經拍攝超過50支廣告,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因擔綱第一女主角而受到關注。談起她的買房計畫,李維維要爸爸幫忙付頭期款,自己再繳交後續房貸,而且「大的買不起」,只好先從套房下手,至於理財之道,除了平時只把錢花在刀口上,也靠平時養成習慣的「三分法」存下買房基金。

 

李維維16歲便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拍過50多支廣告、超過30MV,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與郭富城合拍的咖啡廣告《受不了的酷》;21歲又赴港與金城武共演電影《初纏戀後的2人世界》,後赴美讀書,重返演藝圈後,多半客串、拍廣告及MV,直到演出電視劇《真愛趁現在》才再受到矚目。

 

出道超過20年的她,雖早就存妥了第一桶金,不過,算盤打得精的她曾和爸爸討論買房一事,本想要拗爸爸幫忙付頭期款,自己再繳交後續房貸,不過父親認為她有工作、有收入,頭期款也該自己想辦法才對。

 

至於想鎖定哪個區域買房,李維維在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說,大的房子買不起,所以就先從小的下手,目標鎖定在北市大直附近。談起她的理財之道,李維維除了平時省錢外,還謹守「三分法」理財,也就是固定將三分之一的收入放進定存和保險,另外三分之一則分別用來基本開銷和休閒娛樂。李維維表示,因為基金那些不太懂,所以存的錢大部分都放在儲蓄險和定存。

375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