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吳奇隆昨(20)日在微博上po出結婚證和對戒,宣布和「若曦」劉詩詩的戀情已開花結果。而婚後小倆口也不用替新房煩惱,因為投資眼光精準的吳奇隆不僅很早就開始經營副業,靠著不貪心、不退縮和分散風險的投資原則,吳奇隆目前也握有8間房產。

 

今年44歲的吳奇隆已坐擁8間房產,身家破億。他接受大陸房產網站的訪問時表示,自己的理財方式是把賺到的錢分成3份,分別用在儲蓄、消費和投資。他也投資副業,曾在2002年進軍日本開房地產仲介公司,雖然有人質疑風險太大,但吳奇隆卻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反而是最安全的,加上抱持著不貪心的心態,最後還比預期中賺得多。

 

吳奇隆的投資哲學也很有個性,表示「賠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有沒有學到東西!」。他把工作的收入都拿來投資,有時看到朋友投入大筆資金卻不見蹤影,心裡雖然害怕,但不會退縮,只會警惕自己更加小心,因為投資都會有風險,要謹記雞蛋絕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386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