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張景嵐之前在網路上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年收入估計破七位數,不過她卻超級省,不亂買名牌,而且還會用手機APP記帳,她說因為她的理財哲學是和經營之神王永慶學的,就是「賺一塊錢不是賺,要省一塊錢才是賺!」

 

穿著一身白色長禮服,中間透視露出小蠻腰,名模張景嵐像仙女一般亮相,是新一代宅男女神,不過她倒是個想法保守的小女生,恪守經營之神王永慶的理財哲學,「省一塊錢,才是賺!」張景嵐說:「我自己平常的積蓄,比如說每個月的薪水,我會13存起來,只會花到13的薪水。」

 

能省則省,張景嵐身上也很少有名牌包或是名牌飾品,就連租房子也租到全棟最便宜的價錢。張景嵐說,她都會跟房東說會幫他打掃很乾淨,「包括窗簾、流理台、陽台和洗衣機等等,會幫他維護得很好,希望他可以算我合理的價格,所以其實我的房租都比那整棟便宜了45千元。」

 

房租算得精,就連曾經為了買一張價值16的按摩椅,也是算了又算,對比原本一年按摩費用可能高達31,才牙一咬願意購買,超級節省就是為了想在5年內順利買房。她表示自己幾乎每天都在網路上看房子,然後自己也會請問一些比較好的房仲朋友,請他們告訴自己房價的資訊。有些房仲朋友會覺得木柵是台北市的淨土,但是張景嵐本身比較喜歡捷運藍線。

 

目標存到頭期款200萬就能晉身有殼一族,張景嵐的買房夢,應該不遠了!

 532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