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主持人阿嬌(本名謝雅琳)不只會尋找好吃的食物,對房產投資也很有一套。買房特別注重感覺的她,10年前和老公劉仁淇在新店買了一棟透天別墅,目前已增值了1500萬元;而在台南投資的透天厝也漲了一倍,不得不讓人羨慕她精準的投資第6感。

 

阿嬌因為偏好清新幽靜的生活環境,又講究房子一定要附帶車庫,位在新店山區一棟4層樓的透天別墅就成她的選擇。據中天新聞報導,10年前,夫妻倆以總價1000多萬元的價格買進100坪(含庭院)的生活空間,換算每坪12.5萬元,目前單價已漲到31萬元,整棟房子的增值空間高達1500萬元。

 

阿嬌說,買房時「感覺」很重要,她之前也因緣際會的在台南買了間含一樓店面的3層透天厝,目前也漲了將近一倍。阿嬌也建議想買房的年輕人,可以多關注政府補貼專案,平常把收入分成兩份,一份儲蓄,另一份用來投資基金或股票,以賺取穩定的配息。如果存到第一桶金,雖然金額不多,還是可以看小間一點的物件,千萬不要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太多的房子。

553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