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星全智賢以《我的野蠻女友》聲名大噪,躍身一線女星,但後續的作品卻都缺乏亮點,直至去(2012)年結婚後接拍《神偷大劫案》一片,再次用精湛的演技收買觀眾的心,創下韓國影史的票房冠軍。然而,她不只星路順遂,投資理財也相當成功,今年四月她砸下58億韓元,買下一棟70坪的大樓,並出租給星巴克,每個月至少有44萬租金的進帳。

 

全智賢在韓國演藝圈的身價著實令人驚艷,接拍一支廣告就有2770萬元台幣進帳,加上戲約片酬,可說是荷包滿滿。全智賢相當懂得投資理財,其中又以房地產最受她的青睞。六年前,他就在首爾江南去購入一棟6層樓的商辦,並分租給診所、補習班等業者,房屋價值更翻漲至台幣1.2億。

 

今年四月,全智賢更以58億韓元(約16065萬元台幣)現金,在號稱「首爾日本村」的龍山區二村洞買下總面積約70坪的兩層大樓,並且和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簽下9年長約,以每個月44.3萬元台幣的價格出租,預估至約滿時進帳4784萬元台幣的租金,成為荷包滿滿的包租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全智賢目前名下房產的總值達6382萬元台幣。

 

另外,同樣愛好投資房地產的韓國藝人還有男子團體BIGBANG的隊長,G-Dragon。年僅25歲的G-Dragon靠著版稅和巡演等收入,年收入破億,不僅擁有一戶58坪的豪宅,還斥資2680萬元蓋飯店孝親,送給父母經營,至今名下房產總值已高達近1.6億台幣,可以和全智賢並稱韓國演藝圈的房產大亨。

 有錢人養成術-363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