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蔣怡產女三個月後現身,回復到懷孕前的好身材,並且為珠寶設計師老公翁迪森(Dickson)新品發表站台。現在有女萬事足的她,對於房事也很精明,曾經在SARS期間買房,讓她獲利超過一倍,對於理財很有一套。

 

蔣怡在婚前是主持人,也是時尚模特兒,更曾跨足戲劇演出,活動代言也很多。喜愛旅遊的她,曾經當過旅遊作家,過去在談到投資時,她認為就跟旅遊冒險一樣,必須要勇於危機入市,像是她就曾在SARS期間砸150萬元港幣(570萬元台幣)投資香港房地產,獲利至少一倍。

 

分享投資秘訣,她說,堅持用閒錢投資,存款超過一百萬元才會進場。除了買房,她也買股,並也有自己的一套選股標準,用價值型投資法,只買自己喜歡的食品、名牌等公司股票,手法如同股神巴菲特一般,頭腦算是相當精明。

有錢人養成術-379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