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3日)是台灣金馬獎50周年的盛宴,梁朝偉身為金馬獎史上獲獎最多的影帝,今年搶下第4座金馬影帝的呼聲亦是極高。除了是演戲天王,近年梁朝偉更受到老婆劉嘉玲的影響,積極投資房地產,如今夫妻倆已坐擁約30億台幣的房產,不僅是電影界演技派的《一代宗師》,梁朝偉現今更可冠上房產大亨的美名。

 

今年劉嘉玲據稱以8億港幣(約32億台幣)的身價,奪得大陸網站推舉「2013年明星投資富婆榜」的冠軍,近期更打算花1億元在上海買豪宅,不過被問及此事,劉嘉玲卻表示自已僅會「買房」這類比較完整一點的理財項目,稱不上會投資,反觀老公梁朝偉會將投資標的放大到辦公大樓、商業地產上,才是真的比自已更懂得投資!

 

據香港媒體披露,目前夫妻倆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至少坐擁10處房產物業,梁朝偉名下3個房產投資,包括2006年以7,380萬港幣購置的香港山頂《和福道大廈》、2010年以6,280萬港幣買下的淺水灣道《海峰園》、以及2012年以6,200萬港幣買下的黃竹坑One Island South中層6個單位,如今市值皆已增值到9,000萬至3.5億,等於7年內光這3件房地產投資,就獲利了3.414億港幣(約合13120萬台幣)。

 有錢人養成術-433  

雖然夫妻兩人皆互推對方為理財高手,不過劉嘉玲日前接受《東周刊》訪問表示,自2000年投資股票慘賠後,便不再碰股票、期貨等投資標的,因為房地產投資相對穩固,所以將所賺的錢專心投入房地產。她買房的基本原則是挑選「地點」及「自己想住的」物件,如此「重質不重量」的投資方式,或許也是影響向來追求安全感的梁朝偉加入投資房產行列的原因。

 

今晚曾3次獲得金馬獎影帝殊榮的梁朝偉,將再以《一代宗師》一片,與李康生(郊遊)、王羽(失魂)、梁家輝(寒戰)、張家輝(激戰)共同角逐第50屆金馬獎影帝的寶座;估且不論最終獎落誰家,若房地產界也有金馬獎,那麼這對銀色夫妻光靠精準的投資眼光,也足以拿下投資帝后的寶座。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