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才在泰國普吉島完成海島婚禮的林志穎,這幾年都在中國置產,但由於老婆陳若儀身在台灣,因此他多年前也砸下近8千萬元買下大直明水路的「圓山岳陽樓」,由於有著大直第一排的無敵河景,短短幾年房價飛漲,至少增值超過2千萬元。

 有錢人養成術-445  

目前有子萬事足的林志穎,據說2009年傳出與陳若儀訂婚時,就在台北買下抗跌性高、擁有河景第一排的大直明水路「圓山岳陽樓」70坪豪宅,加上車位後目前總價近億元,據瞭解,林志穎當年是以近8千萬買下,目前已增值超過2千萬元,讓人見識到他雖然長年在中國發展,買房的投資眼光依舊有專業水準。

 

「圓山岳陽樓」是1992年由忠泰建設興建的,當初規劃為地上15樓、地下2樓共156戶的大直河岸第一排豪宅,並擁有「明水路」的燙金門牌,該大樓規劃4370坪格局,也因為第一排的景觀建案稀少,因此「圓山岳陽樓」的住戶幾乎少有人轉手,一旦有住戶願意割愛,也多為社區內住戶口耳相傳立刻搶著購買。

 

雖然屋齡超過20年,外觀依舊相當新穎

 

根據房仲業者透露,台北大直生活圈擁有得天獨厚的水岸景觀,屬台北市知的豪宅聚落,向來少有物件釋出,住宅市場供需失衡,此區若有知名住宅釋出銷售,詢問度和看屋人氣相當熱絡,轉手速度快,房價保值性也高。

 

社區門口兩側進駐多間商店,生活機能完善

 

而且大直生活圈位居捷運大直站、劍南路站之間,由主幹道北安路、明水路劃分3塊區域,其中北安路和明水路中間的舊大直重劃區,多為屋齡近20年的大樓社區,目前房價每坪約90100萬元,擁有河岸景觀住宅則約110120萬元,其中「圓山岳陽樓」就在該區域內。 「圓山岳陽樓」大門口綠意盎然,花草繽紛美麗 值得一提的是,「圓山岳陽樓」除了林志穎這位超級明星住戶外,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曾住過一段時間,有住戶透露:「在電梯曾碰過李婉鈺,看起來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對人很客氣。」只是後來李婉鈺的豪宅法拍,僅以市價八折賣出。 李婉鈺也曾住過「圓山岳陽樓」 除了在台買房,這幾年在中國積極發展演藝、賽車事業的林志穎,據悉打從2006年起就開始在中國置產,目前他在中國一共有三間房,對室內設計很有興趣的他,當年買房時還親手替上海豪宅畫設計圖,他說:「買上海的房子是為了自住,這樣就不用每次都住飯店,也希望工作之餘能享受溫馨的居家生活。」 像是位在上海恆隆廣場近靜安區30多坪房子,就是林志穎在7年前花了900萬台幣買下,目前已經漲到2千萬元,增值超過一倍以上。林志穎說,當時他還砸下200萬台幣進行室內裝潢,「連設計圖、電路圖都自己畫,現在畫出興趣,以後也許可以轉行當室內設計師。」林志穎笑說。 至於在北京置產,林志穎透露分別在市區郊區各買一戶,價格都在300萬人民幣左右,「我看好北京房地產的增值潛力,現在不急著脫手,因為未來漲幅空間還很大」,對中國房地產市場深具信心。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