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才傳出神腦總裁林保雍家族以8.3億的現金買下的「皇翔御琚」,竟然驚傳變成「凶宅」!根據了解是因為凌晨2點左右,有1名保全慘遭電動鐵閘門夾住,儘管警消救援送醫,但仍宣告急救無效,不過房仲業者認為,買房民眾通常較忌諱的是跳樓、自殺、凶殺案等情況,「皇翔御琚」豪宅一哥的身價影響範圍有限。

 

而位於北市信義區的指標豪宅「皇翔御琚」,過去不少買家都以億元以上的現金直接購入,最新的成交紀錄也不例外。根據謄本資料顯示,最新一筆201410月,買方以「外資」名義購買,為英屬開曼群島商台億莎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含車位坪數約225.3坪,若參考該豪宅實價揭露最低每坪260萬行情,扣掉車位後,推估成交總價約5億元。

 

攤開過去的成交紀錄,有神腦總裁林保雍家族在今年3月以總價8.34億的現金買下一戶,拆算後每坪達277.34萬元;丁姓和吳姓自然人,在5月時,同樣以5.6億元的現金買下一戶豪宅;7月時,英屬開曼群島璿溥投資公司更直接拿著8.68億元的現金買下,每坪拆算後達290.5萬元。

 

永慶房屋契約部經理陳俊宏表示,透過外資境外公司購買國內不動產,不僅可達到節稅目的,還可防止買家真正身分曝光,是高資產族群購買不動產常見的手法。

321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