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媽媽日前因肺癌轉移腦部入院,媒體報導今早740分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64歲,么女Makiyo崩潰大哭,其實自從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後,藝人Makiyo沉寂了好一陣子,還曾前往北京拍電影飾演癌末病患,不惜剃掉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消失的這些年來,她收入不如從前,也多虧Ma媽媽,在六年前幫Makiyo置產買房,分別在台北市中山區及高雄買下兩間房並出租,投資報酬率近10%,讓Makiyo在沒工作期間,也不至於沒收入。

 

Makiyo過去光是靠一周接45個通告,一個月收入就有約40萬元,拍戲一集酬勞約78萬塊,後來她自覺拍戲辛苦,主要以通告、代言為主,並且自創品牌服飾、包包,還投資餐廳、夜店。雖然事業作很大,但她曾透露,自己對數字不精通,理財都交給媽媽管,而Ma媽媽也早在六年前,房市還算相對低點時,替Makiyo在台北中正區及高雄買房。

 

早在七年前,MA媽媽就看好捷運蘆洲沿線房市,並且幫Makiyo在林森北路投資一間小套房,因為位置剛好在民權東路附近,週邊店家多,步行就能到捷運站,家上房子有挑高,透過裝潢擴大到兩房,當時她以500萬元購入,以每月兩萬多塊出租,報酬率近10%,比起現在不到3%的租金報酬率,算是高的驚人。

 

後來因為Makiyo阿姨住高雄,看好當地房市,五年前又在高雄小巨蛋附近買下一間約50坪的房子,鄰近美術館、漢神百貨、捷運等,如今房價早就翻漲,保守估計增值空間至少兩成以上。Makiyo曾分享買房經驗,盡量選擇有大眾運輸經過的區域,或是明星學區,且最好能在捷運開通前就下手卡位,未來增值空間會更大。

371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