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不要再揉了!近來在網路售屋平台上,看到了一個超純正工業北歐風的住宅有意出售一間28年的老大樓物件,地點就位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但讓人注意的不是一坪86.33萬元的開價,而是令人看了下巴都要掉下來的純正工業宅設計,而賣家正是導演錢人豪。

 

坦白說,錢人豪會賣掉這間房子令人很意外,因為在不久前,錢人豪的家也登上咱們好房網NEWS的名人成家專欄,他接受好房網NEWS採訪時提到,該房子是他在結婚前,為了給老婆保障,決定買房安定下來的,當初他以一坪約50多萬元買下,總價1780萬元,加上裝潢400萬,總共花了將近2200萬元。

 

錢人豪說:「雖然房子老了點,不過公設比只有5%;權狀28坪,只扣不到2坪的公設,加上陽台外推,室內可用面積一樣是28坪,從客廳看出去,居然能看到台北101,因此我與老婆就決定買下它。」

 

這棟大樓一共七層樓,他們家在四樓,光從外觀老舊的牆面,很難想像,屋內居然既現代又前衛。「我喜歡美式工業風的感覺,有點廢墟,有點現代,那是一種衝突的美。」果然是拍電影的,進到他家都好像到了片場,裡面有好多東西都像是電影道具,比如酒櫃就與好萊塢電影《惡棍特工》是一樣的,其他包括椅子、璧爐掛架,也都是從國外進口。

 

兩年過去,或許是想要生孩子了,錢人豪夫婦決定賣掉這間當初用心設計的家,開賣價格為2380萬元,一坪約86.33萬元,而這個價格也將包括當初挑選的一系列的進口家具,但因為當初很多東西都是特別斥資打造,也難怪錢太太在賣屋訊息最後也坦言,議價空間不高,有經濟能力基礎者再來電洽詢。

 

導演錢人豪擅長拍活屍片,當初房子設計完成後,也被友人稱讚宛如片場。

 

儘管這幾乎是成本價的開價價格,但案子一PO上網路,雖然工業風設計讓網友直呼很美,但因房子格局有點三角形,非傳統購屋者喜愛的方正,因此有網友坦言:「若要拿2380萬元買這個房子,我寧願去買方正一點的格局,再裝潢設計就行了。」

 

385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