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錢先從省錢開始,而省錢就和殺價技巧有很大的關連,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大數據,統計最強的殺價絕招前10名,本文挑出最有力的5招,下次看屋講價時不妨也把這些絕招拿出來試試吧!

 

1.假裝不買/掉頭就走

 

「掉頭就走」是網友們公認的最大絕招,有多達1762位的網友贊同,其實這招在買房時也相當好用,是讓建商或屋主願意降價的方法之一,而且通常對方若有挽回的誠意,多半都有繼續談價的空間。

 

2.抓準打烊、客人少的時機

 

買東西的「時機」很重要,買房也不例外,店家快打烊時,老闆為了清貨比較願意便宜賣;而在房市冷清時,為了促進買氣或提高轉手的機會,建商和屋主也比較願意提供讓價空間。

 

3.「我經常介紹別人來耶!」

 

這招如果用在房地產市場的話比較偏向「團購」,如同貴婦或投資客會一起揪團買屋,用大一點的購買量求得較低的價格。

 

4.別人賣得比較便宜

 

「比較法」也是講價的方式之一,最常見的就是購屋族拿著實價登錄的行情跟屋主講價。但也要注意,因為房地產有獨特性,樓層、座向、室內裝潢等等都是影響房價的因素,不同的物件有時不一定能完全做比較。

 410  

5.嫌東嫌西

 

這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會嫌貨才會買貨」,很多民眾都知道要找出房屋的缺點,製造殺價的機會,透過「這些還要再花錢補強」的方式,讓屋主願意去個零頭。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