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董參加冰桶挑戰,點名女神林志玲,還希望她穿暴露一點,被罵侮辱女性,趙姐想,郭董只是代表男性說出真心話,沒有女人敢大聲嗆回去,我們也只想看身材好的帥哥濕身,誰要看歐吉桑郭董?

我們內心期盼,還好他們聽到了,紛紛傳來劉德華、金城武濕身照,引起熱論,終於當紅歐巴最多的南韓也開始了,曾一脫成名的趙寅成先上場,很多女生一定更想看李敏鎬和金秀賢兩大男神濕身,對吧?

如果郭董不入流,幫女性發聲的趙姐也差不多是吧?想來酸我就酸吧!

俊男美女衣服全濕貼著肌膚,你的眼睛也照看,嘴巴還不饒人的修理,先不比捐多少,請問你敢接受挑戰嗎?你知道30多度之下,冰水淋在身上的滋味嗎?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投資上,有時真的很欠缺在你熱情如火時澆你一桶冰水!

上半年網友來問趙姐可不可以買歐洲?我持保留態度,德國股市率先創下歷史新高的同時,全球共同基金資金淨流入歐洲長達51周,若有一隻黑天鵝游過來,隨時都會踩煞車,我澆了網友一桶冰水。

去年初,趙姐看到投信公會資料庫中,境外基金中的新興債和高收債基金規模破紀錄,好多網友看上高配息,想進場買,我告知基金爆掉要視為警訊,沒多久開始傳QE退場,新興債基金遭大量贖回,沒1家業者再推債券基金,是的,我又澆了網友一桶冰水。

20118月金價差點衝破1900美元歷史天價,國銀大舉搶進黃金存摺業務,開戶數激增至最高點,趙姐將此訊息通知大家,人多的地方最好不要去,但有網友聽一位名嘴演講,叫大家續買黃金,問到底可不可以,反正,我澆了一桶冰水,網友聽誰的就不知了。

2009年陸股在海嘯後強彈至3700多點,一缸子中國基金問世,趙姐羅列出檔數和吸金規模,依經驗,一窩蜂募同類型基金絕不是好事,請大家一定要冷靜,果然,中國一打房,把股市打回原形。

冰與火請試了再說

 8  

又要罵我馬後炮是嗎?那是你不知道趙姐在澆了萬眾期待的中國一大桶冰水,冷卻再冷卻後,如何耐著性子等待水溫悄悄上升,現在回頭看,去年在冷泉泡這麼久,等出一點溫度了。

冰與火,箇中滋味請試了再說,也就會知道投資的熱與冷,你該選哪桶水才不易受傷。

 

 

資料整理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