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底台灣創造全球壽險界一項新紀錄,來自保德信人壽的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從加入公司第一天開始就開始做3W(每周成交3件保單),至今已創下1000周不間斷紀錄,照顧約3000位客戶;她不僅是台灣保險業之光,更是世界華人保險天后。22年前原本只是總機小姐的Eunice,如今成為千萬元級Sales;在新北市的私人倉庫裡磨壞的150多雙鞋,60多個用壞的包,都是她盡心盡力創造不可能任務的最佳見證。

 

訪客戶看臉色 不喊苦

 

陳玉婷一步一腳印,跑這場與自己競賽的馬拉松;她回憶一開始的辛酸,每天一早得從八里進城赴約,曾為追趕公車掉到馬路正在施工的窟窿裡,手破皮腳流血被司機救起,顧不得傷,仍咬牙依約前往,電腦摔壞也要達成任務,還常得忍受許多人對保險員的誤解與偏見,某知名集團大樓還在門口張貼保險員不得入內的警告標幟,看遍許多門房或祕書對保險員的冷言冷語與輕蔑的態度。

 

但陳玉婷始終沒有被打倒,不服輸做出口碑,透過不斷轉介,連續1000周都完成3w挑戰;她回憶最長紀錄,是等待20年才簽下一份保單。她說,「追本溯源,無論當保險顧問還是保險銷售員,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是什麼位置,該做什麼,就是照顧客戶需求這件事。」。

 

22年前原本是理律事務所的總機小姐,保德信人壽當時是公司客戶,陳玉婷受到好朋友意外身故,卻無力清償住院費一直擺在停屍間出不來的震撼教育,用人生中第一筆薪水買了第一份保單,後來在理律事務所前輩的鼓勵下轉行。

 

22年來儘管每個月磨破好幾雙鞋、公事包也因常常提,以致把手拉鍊常常壞掉,她仍不間斷締造紀錄。

 40  

每張保單都有故事

 

陳玉婷深信,不只為業績,更希望能照顧更多需要幫忙的人。每張保單背後都有動人的生命故事及人與人之間偉大的愛,這一切讓她對自己從事的工作更加地充滿感激,且堅信保險銷售這份工作的重要與神聖。

 

 

資料整理來源: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