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命的誕生為父母帶去了無限的歡樂。但是,當家庭支出與日俱增時,背上“孩奴”這個痛並快樂著的身份,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曾有社會學家做過調研,目前中國城市的消費水準,養育一個孩子花費超百萬,其中教育開支高達80%!面對高昂的費用,很多精明的父母都開始理財,為孩子規劃教育金。可是,年輕的父母們大多收入有限,風險承受能力差,有沒有風險小,門檻低,方便省心的投資方式呢?

 

工商銀行個人理財顧問張小姐建議,可以考慮一種新穎的黃金理財方式——積存金。類似基金定投,投資者可以在銀行開通積存金業務,採取每月扣款或主動積存的方式購入黃金,長期投資攤平成本。

 

對抗通脹

 

保障未來購買力

 

從奶粉紙尿褲紛紛漲價,到幼稚園園費的一路走高,高速飛漲的物價正迅速吞噬我們的購買力。在通脹時代,把錢存在銀行,雖然利息一直在加,但是加息的幅度遠趕不上CPI的上漲單純持有貨幣的結果就是財富縮水。如何才能打贏個人財富的保衛戰?投資黃金才是硬道理!

 投資理財  

有這樣一個故事:100年前,1盎司(31)的黃金在倫敦可以定做一套上好的西裝。100年後的今天,1盎司黃金依然可以在倫敦定制一套上好的西裝。 100年前,幾十英鎊就能買一套西裝,現在卻只能買到一隻袖子。這便是黃金購買力經得起歷史磨礪的有力證據。今天金價不斷上漲,本質上看並不是黃金價值 增長,而是貨幣的購買力下降了。

 

創新理財

 

小投資大黃金

 

積存金的出現,為繁忙的父母們打開了投資黃金的大門。類似基金定投,積存金業務投資門檻很低,每個月最低僅需3000元,按照日均價進行黃金購買,可以更大 限度的攤平購買成本,不會受到某段時期價格波動的影響。比如,以20108月為購買區間,每月投入3000元,按22個工作日來計算,以積存方式購買黃 金,當月的平均購買成本為265.66/克,而當月最高價為271.9/克,最低價為256.9/克。積存的價格是當月平均價格,而專業人士也不能 保證每月都在黃金最低點投資,所以積存金是真正實現“日均價格靈活定投”的黃金理財產品,方便、省心、低風險。

 

操作靈活 一投多用

 

根據家庭收支情況的不同,有兩種積存方式可供選擇,一種是定期定額積存,適用於進行長期的日常積累,一種是主動積存,適用於願意進行主動投資判斷的投資 者。而且,還可以隨時終止積存協議,非常靈活。贖回時,可兌換銀行豐富的貴金屬實物,也可兌換成現金。父母還可以把孩子的零花錢、壓歲錢投資于黃金積存, 若干年後這筆財富不僅可以用於孩子的教育,說不定婚嫁也能指望它。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