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嘉誠:“人們都說我很富有,其實真正屬於我的財富是我和家人的巨額保險。”

 

赫魯雪夫:“我向來對資本主義制度沒有好感,但他們的人壽保險卻是值得提倡的。”

 

羅斯福:“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對父母、妻子、兒女真愛的表現在於他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萬全的準備。保持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應付的義務。”

 

邱吉爾:“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把保險兩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公務員的手冊上, 公司的章程上。因為我相信通過每個家庭、每個公務員、每個團體只要付出微小的代價,就可免遭萬劫不復的災難。”                                      

 

胡適:“保險是今天作明天的準備,生時作死時準備,父母能可貴 作兒女的準備。作不到這三步的,不能算作現代人。”

 

杜魯門:“我一直是人壽保險的信仰者,即使一個窮人,也可以用壽險來建立一項資產,當他創造了這項資產,他可以感覺到真正的滿足,因為他知道倘若有任何事情發生,他的家庭都可得到保障。”

 有錢人養成術-147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