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市面上推出寵物險有明台產物保險與泰安產物保險2家;寵物險採綜合險形式,承保內容包含寵物醫療、寵物責任、寵物寄宿費用、寵物失蹤協尋廣告費用、寵物喪葬費用等項目,2家公司寵物險各有其保障特色。

以明台產險寵物醫療險為例,專保貓、狗的116項「重大疾病」,像是急性心衰竭、髖關節置換等;泰安產險則是保障貓、狗的一般醫療,採實支實付型設計,只要就醫都可理賠。

 

出生滿8周才可投保

 有錢人養成術-184  

至於保費支出方面,明台產物的「寵物當家」商品為例,單項重大傷病事故的理賠金額最高5萬元,全年理賠上限15萬元,寵物侵權責任中保額最高10萬元,寵物協尋廣告費用每次最高賠償1000元,且保障期間以申請2次為限,這樣計算下來保費為5267元。

至於泰安產險則要求,貓狗綜合險須與居家綜合險一同搭售,即客戶1次須購買兩種保單,保費負擔較重。

產險公司為降低承保風險,規定必須出生滿8周以後才接受投保,狗可以保到9歲,貓到11歲。另外,寵物投保前須先至指定醫院做DNA檢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險 理財 賺錢
    全站熱搜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