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新大學教授彭懷恩一向對房地產就認為是很好的理財工具,最近彭教授在本周日竟也擔任起房產銷售員,賣起了房子?原來是彭教授出售自家一棟位於汐止的物件,彭教授不找房仲,自己親自下海擔任帶看的銷售員,甚至還在親自指導年輕人「多元成家」概念。經過一天的辛苦帶看工作,彭教授覺得銷售員真的不好做,難怪需要房產仲介。

 

世新大學教授彭懷恩在網路上賣房子,自售自住自帶看,因此就在空蕩屋內坐地板等買主帶看!最後彭教授感想是,房屋銷售員不好做。

彭教授在1128日週五從自己臉書(Facebook)上公布自己要賣房子的消息,房價依照實價登錄價格,甚至PO文「老師賣屋」的誠信,坦然地把物件優缺點公開,即使是缺點也坦言不諱。老師賣屋果然不同凡響,立刻多人表達興趣,彭教授也大方公開帶看房的時間,周日整天就在這空蕩蕩房子內,脫了鞋坐在地上等帶看屋。

 

彭教授這物件是他之前自住的房子,後來移作為出版社辦公室,他說這是他「網路售屋」的實驗,希望透過網路能成功賣出去此物件。有人因此納悶對於彭教授突然賣房子,是不是因為看壞房市?彭教授認為房市在雙北市上是緩漲,並不認為看壞,那既然如此又為何賣房子?彭教授說是為了規劃退休,因為彭教授的兒子目前在英國發展,他未來也想到英國投資房地產,當個包租公收租。

 有錢人養成術-465  

週六正值遇上「多元成家」的遊行,彭教授正好賣房子,也在臉書上發表了一段多元成家的看法,他說他的「多元成家」別誤會,這是教年輕人,受薪階級買房計畫!它分成三階段,第一是「先求有」,在五百萬以內,買二十坪左右小屋,利用寬限期,只交利息!第二是「成家」,夫妻協力儲蓄換屋,以七年為期換大不換小,換近不換遠!第三是「待子女成年」,反向操作,賣蛋黃區換至蛋白區,把負債降到最少,甚至有餘!如此簡單的購屋概念大家都覺得很棒很容易理解,他說有興趣到現場看屋,他會教你甚麼叫「多元成家」方案;這簡單又受用的的房產觀念,馬上就有人透過網路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