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掌握投資大師巴菲特的投資精神,只要花10分鐘的時間,《巴菲特事業基因大挑戰》online體驗,以巴菲特的<事業主原則>為基底,了解自己的投資細胞裡,具備多少「明智投資者的事業基因」。

 

如果你問,想要掌握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的投資精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除了「事業主原則」之外,恐怕不會有更好的答案。

 

1996年時,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整理出15條「事業主原則」(Owner-Related Business Principles)。

 

把他漫長投資歲月的黃金心法,做了一次完整的總結。

 

它超越時空限制,不會因為突發狀況(像是 911事件、金融海嘯......) 而做修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投資觀念之一。

 

可惜的是,很多人還沒真正認識它的價值。甚至,從來就不知道它的存在。

 

比方,巴菲特的啟蒙恩師葛拉漢,曾說過的一句箴言,「最明智的投資,是朝事業化發展。」如何點燃巴菲特投資生涯的靈感,竟然能創建出一個龐大的投資巨擘。

 

朝「事業化」發展,是怎麼一回事?

 

又為什麼巴菲特會講出「我們把自己看成是事業的分析師——而不是市場分析師,也不是總體經濟分析師,甚至不是證券分析師。」?

 

巴菲特做的不就明明是「證券」嗎,事業分析......又是怎麼一回事?

 

要解開這項謎底,唯有閱讀這15條「事業主原則」,才能一探究竟。

 

但光是提供閱讀,啪的一下,你就看過去了,恐怕還不足以真實的觀照「腦袋以為的想法」和「心中真正的想法」,是有多大的落差。

 

所以,我們特別設計了一個有趣的 online 體驗 - 《巴菲特事業基因大挑戰》,以巴菲特的<事業主原則>為基底,加上歷年重要投資觀念。非常簡潔、有趣,只要花10分鐘的時間,你就能清楚了解,自己的投資細胞裡,具備多少「明智投資者的事業基因」。

 

如果仔細體會這15條原則,你必定能朝著「明智投資者」之路邁進,並擁有極為成功、令人羨慕的投資事業。

 有錢人養成術-666  

做完測驗後,你還可獲得團隊精心編譯的《華倫巴菲特 事業主原則 - 完整中譯版》,提供在投資決策上更明確的指引,建立屬於自己的投資事業。

 

還等什麼,現在就開始吧!

 

 

資料整理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