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柯震東被爆情已逝,近日臉書上還出現署名「柯衝動」的發文,疑似為柯震東的私人帳號,文中直轟「你到底還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場失敗可憐人的身份來混多久?!夠了!也膩了!」遭懷疑是暗指蕭亞軒說謊?兩人戀情成往事,昔日「亞東戀」意外助漲房價的往事,現在恐怕也成了傷心回憶。

 

「亞東戀」維持逾兩年,但先是蕭亞軒被爆情歌觸動情傷、進錄音間錄音失常,柯震東又被拍到與《大學生了沒》前班底Tracy摟摟抱抱,分手傳言滿天飛,據蘋果日報報導,前天臉書上出現一則署名「柯衝動」的發文頻頻砲轟某人歇斯底里、個性愛比較、心機又會算計,「你到底還要以一路被劈腿的情場失敗可憐人的身份來混多久?!」而柯震東12日在instagram也有「我不喜歡...說謊的人...」一文,種種跡象被認為是在痛批蕭亞軒。

 

由於「柯衝動」的好友中有署名「柯景騰」的九把刀,個人資料上的學歷也相符,更有圈內人指「柯衝動」就是柯震東,柯震東的經紀人則透過中國時報報導回應:「這個社群應該是隱密的,言論才會比較激烈。」似乎無駁斥的意味。柯震東也透過經紀人坦承目前單身,「亞東戀」正式告吹。

 

貴為天后的蕭亞軒情路不甚順遂,其實昔日這段戀情還曾經意外給建商拉抬房價的機會,只是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據媒體報導,當時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為了追求蕭亞軒,砸下100萬英鎊(約台幣4700萬元)在杜拜求婚,還提前預約了兩人愛巢,花了數千萬預定勤美璞真350坪大的頂樓保留戶,但後來蕭亞軒選擇情歸他人,富商黯然退訂,建商則順勢將該樓的每坪售價從280萬元調高到300萬元。

有錢人養成術-878  

arrow
arrow

    learnto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